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random inspirations from...


  當然我是個不容易被感動的人,除了運動型的感動,陷入生涯最低潮的職棒老將,跟癌症末期的病童約定好,結果在世界大賽第七戰中從史上最強的終結者手中打出再見全壘打那種。

  那天很無聊的攀談起該不該換個暱稱,結果你說不該換,"因為習慣了",我竟然莫名的感動,世界上有個人習慣了你虛擬的存在,挺感人的。

  而談到存在,那天討論起某個人討不討厭,結果我現在要打出個所以然好像都忘光了,總之就是讓我想起唯心論,所以哲學果然不是被發明的,而是被觀察(且包含觀察自己)出來的,或許壓根不知道唯心論的你顯然可以用簡單的話語解釋出它的內容,而我竟無法持相反的論點跟你爭論,所以哲學是真理且不難理解,只是寫出來的人就可以被視為叫厲害的人,一向都是如此。



繼續閱讀...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